2010-03-23

假期 :)

考试结束,
就假期了.

最典型的"先苦后甜"例子 :)


假期
我用了
一个遗憾
换来
台湾环岛之旅

值得吗?


下乡营
一个遗憾.


不知他们的表演如何..



但是台湾蛮好玩的,
虽然很累.


开学了,
最担心的,
是成绩.


目前应该是一个B.
还有一些我还没跟老师拿,
昨天没去学校,
太累了 :(


有两张考卷
令我很惊讶,
也很意外.


让你们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你们猜猜这两张考卷是什么考卷吧 :D

知道的人, shhh :x



有那种感觉,
我的部落格
好像是写給空气和我自己看的.


如果你们来到这里,不妨留留言,


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 :)


That's all for now.

Buh-byee

:D


Pray for my BM oral test.


Thanks and love lot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