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好了,我有心情写了现在.

之前一直想写,却一直提不起手来打。
现在有心情写了。



一个决定

我决定放下我的英文部落格,
让它成为我的一个回忆。


因此,这里
不再是纯华文的部落格。

我会写英文的文章。
有时,华语可以表达我想说的;
但是,英文也可以表达我想说的。
只是,要看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这些日子我都在干嘛

从最新的开始说..

Sunday

买了一双高跟鞋,
不是那种尖尖的跟啦,
也不是很高的那种。

星期日陪佩颖穿,
搞得我的脚痛了两天,
站又站得不太稳。
有点后悔陪她穿咯~



Saturday

星期六去了KLCC,
听演奏会。

一位韩国男孩和整个管弦乐队,
他们真的很厉害。

鼓起了我想要努力学好钢琴的决心 xD


TD 特工队顺利地进行!!

当天,布道环节之前,
我还真的如我之前认为的,
没事情做,
只是到处巡巡。

布道环节之后,
就开始忙了,
一直到现在。


我的挑战还真的是,
营会之后才开始啊。


之前的,都不太值得我提起。
省省吧~




钢琴 ;DDDD


今天上了钢琴课,
发现自己在这9个月里面,
有着进展。


为什么说9个月?
因为,我换了老师,
2009年2月开始的。


现在知道,
在弹琴的过程中,
如果觉得不舒服或者是痛苦,
就不叫弹琴了。

因为,弹琴本来就应该是放松的。
只是练琴的时候
要注意很多细节,
要很努力练习,
这些痛苦不算啦~


至少我知道,
自己还很弱,
需要多练习,
改善不足的地方。


现在我是快乐的,
弹琴不再是令我想到就怕、紧张的事。


只是每当我想要弹琴的时候,
懒惰就缠上我 :/


我不想要这样!!!
我想努力、不间断地练习,
可以吗?!!!



好想跟懒惰绝交,
但它又是我的深交,
恐怕一时难以割舍吧~



有时,一点点懒惰是好的。


不要绝交好了,
就不要跟它走太近,
应该就够了吧?



我小时候的梦想,
当位出色的钢琴家。


能实现吗?


虽然我的理想职业,
是其他的啦,
但我不想放这个梦想离开。




我想学不同的弹法,
蓝调和爵士是我最想学的。


有谁可以教我吗?





假期了,想想,
觉得自己很多东西做,
又觉得自己又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多东西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