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说说 :)

饥饿30

很多的第一次

没进食这么长时间
手持DSLR拍照
看几间学校的乐团表演
体验人做雨的震撼
现场听/看马来西亚艺人的表演


与学记一同度过的2天1夜

我怀念
我满足
我感恩


谢谢你们
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


210810-220810


----

以上为简短版
XD


以下为
针对简短版的
huraian 版
:)

----

没进食,只灌水
可以活下去的

像我这种好吃之徒
还可以在这里写

你们明年一定要参加

因为我不服气只有我一个人挨饿

就知道自己多幸福了
就不会埋怨多多了
=]


用DSLR拍照
虽然只是两张
但是我很满足了
因为没有试过
XD


我想买 DSLR
但是价格
我父母那关
应该是过不了

你知道现在经济
毕竟也不太景气啊~


那场表演
让我失望了

走音的走音
破音的破音

主唱从自己的key突然唱回原唱者的key
整个乐团不知所措
继续弹主唱的原key
除了乱,还是乱

抒情歌竟然是
我5年级歌唱比赛唱的
《童年》

演唱什么歌都好
最后都会变成
rock版
而且还是很勉强地
接到rock版的那种

真的令我无言
整场没感觉

唯一我满意的
就是那超级冷的
冷气
==

希望他们下次能办得更好 ^^


人做雨
[我不知道怎样写,因为不是人造雨]
那种震撼
那种美
不是平常就能体验的
我很幸运
:)


马来西亚的艺人
真的很不错

你们
不要只听外国的
本土的也很不错哦~
^^


还有
谢谢学哥
:)

我还以为当时你要干什么
结果是把我的行李
背在肩上

我整个呆掉、无语
心里满满是感动
=]


我是幸福的^^


给学记
小小的一句话:

有你们在
我总是变得很坚强
:)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饥饿30,终于写完 =]


明天会是蛮忙的一天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天气很热呢~


我觉得,周杰伦《跨时代》的歌很好听,除了那首《跨时代》 ==


世界羽球锦标赛:
古健杰和陈文宏,加油咯~
靠你们了 =]
今天打得很好 ^^



好了,就这样。

我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