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米跌价!!! :P

搞得我真的以为

米跌价了
><



其实只是用广东话
念的时候
很像
Merdeka而已


真的是炸到 =.=

-----

每年我都没有想要 countdown 的心情。
最多也就看看电视,和四方框框里的人类一起倒数。


今年
很多人都出去countdown

但是我选择在家 :)
就和往常一样啦~


铭升学哥开了一个conversation (在MSN)
把所有甲洞区的学记都叫进来
说是要一起倒数
喊 Merdeka, 米跌价 :)

一路等,就一路聊..
其实也没有多少人
就铭升学哥,依盈和我。
可惜weijin离开了,所以剩我们三个==


结果到12点的时候,
没有倒数,
直接type merdeka, 米跌价

为了营造气氛,
还加了好多的感叹号在后面
XD


一路和学记聊着,
就一路帮connie 弄她的部落格 =]

弄完了,也差countdown没几分钟,
所以在11.59的时候,
她call来了。

我们从20多秒吧,
一路倒数下去,
只是没有喊,
用假音来叫..

因为家人在~ 呵呵 ;p


在fb,和已毕业了的学哥在两个status里聊..
和历史老师说了说话
还有去其他status闹一闹 ^^


和学记聊,update了很多东西,
也把铭升学哥吓了吓 XD

和connie,就如往常,
我们不志同道合,
有点像相辅相成
好姐妹一对 :)

祝历史老师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D



大家和我一起喊 “米跌价!!!!”
呵呵 ;p


米,没有跌价。=]

很开心,有你们陪我,在这独立之夜。
爱你们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