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好单调,我要他们回来! (:

有谁可以弹吉他?
贝斯也可以 :)

练歌。
突然发现,只有keyboard,没有其他乐器了..


想起以前,还有吉他手,还有贝斯手。
弹琴的时候,好怕撞到他们~
动作太大,too expressive =X


现在我不会嫌多了..

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伴奏,
我总会更自在地发挥。


因为我知道,犯错都好,这些人都会帮我掩盖。
他们都很强很强 (:
我自认望尘莫及..


第一次感觉,练习可以这么累人.

我害怕我弹出,
不好听的伴奏,影响气氛 + 大家的情绪。
很难插入的过门,出现整首歌空掉的那份尴尬。

我找不到适合的音乐种类来伴奏..
真的好痛苦 ><

我好需要这些吉他手,贝斯手..
让他们给我灵感 :)

我知道今年不会有.


现在突然好想念他们的存在。
没有他们,整个伴奏变得不好玩。
没有他们,整个伴奏变得好空好空。
没有他们,我弹得好心虚,因为好空虚。

孤独作战的感觉,好难受 ><


请原谅我今天弹不好..

很讨厌今天的伴奏,一点都不像我平时的风格。
我要克服这个空虚,该独立了 :)


I still love piano playing.
Just that I prefer being accompanied,
by other instrumen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