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谜盒 Take 2 :p

老实说,这不知道是我第几次写关于这个营了 :p

只知道这几天,
好不容易出了一个超短版的~

看到这么多人写那么长,
就决定写一个长的
:)

如有雷同,实属不巧合
因为都是同一个营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委进营

不说了,
在场的知道就够了
:)


第一天

[ 在礼堂,没去报到处 ]

和几个辅导员聊聊天,
放松他们的心情
你们真的很紧张咧 ><
但是正常的啦~

一些营员早到的辅导员,
没和你们聊
因为营员是要放在优先的
毕竟要相处3天2夜
不简单呀
对不对?


开幕
帮忙拍了照片几张~


跑站s
看着学弟妹当站长
很可爱
:)
有些敢敢对营员下手
有些对营员好到~

那个用肩膀和颈项夹
里面有虫的塑料瓶那站
竟然有营员说

“你不是站长/工委,不听你的”

很有种,但事实如此啦 :p


讲座s
只听了红花的,
宇恒的就没听了
有事做
xD


第二天

7点的时候
被营长的声音搞醒

才发觉自己
错过了夜的第七章

摇篮手
断断续续地听
帮忙词曲准备营歌研讨会
:)

营歌研讨会,讨论街头表演,午餐

宿舍的冷气事件
xD


在准备街头表演的时候
就被迫离营了
TT


之后都是看时钟,
想想他们现在是在哪一个流程,
默默祝福他们成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自己错过了很多

特地选择在冰水战之前离开
是为了要狠下心
不要对这个营有眷恋
><

对不起,必须这么做 :(

但是,我并没有完全成功。


学弟说
我应该留到闭幕

因为
工委唱培训营营歌+手语

其他在场的说,
虽然还是自然升key,但是手语很齐

还有晚会的一切


心里突然一阵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见很多人说,这次是没有带着遗憾离营的
我是有啦,
但都过了,给点时间自己放开吧
(=


替他们开心,
也为自己依然有声音+没有生病开心


学弟妹,相信我离营之后,你们都有在进步吧?


恭喜你们,办营成功 :)
好好休息~



换24忙了
考试了
考试顺利,同届们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