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回忆和现实

是很不一样的。




以前,
被朋友,老师们
拥护,宠爱。


以前,
曾被班上四分之三的同学排挤。
搞得,连我妈都要出场,
摆平。




现在,
只是学校的无名小卒,
没有像以前,
被排挤;

但仍然有人讨厌,
我知道的,
也只有一两个。
希望不会再有,
也让他们不要讨厌我。


老师,
有过疼我的,
但也去而不复返了。



“排挤”事件,
想想看,
也过了3年了。


我,
变得坚强,勇敢,
也同时,
变得脆弱,敏感。


觉得很极端?
这就是我。

跟我很close的人,都知道。



别人看戏,会有感触,
眼泪也会不知不觉流下。

我呢,
感触,有,
但要到眼泪潸然泪下的程度,
我做不到。



回忆和现实,

现实,

要勇敢面对。



回忆,

开心的,就留下,
因为它可以让你会心一笑。

伤心的,也留下,
但是在心里的最深处,
因为它使你生命的文章,
增添了另一种色彩。






伤心,开心,的回忆,
不要忘掉,
藏在内心深处,
因为这才能造就,
一个有故事的人。
~命中注定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