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学习

在营会,我得到很多;
在连续剧里,我也得到很多。


详情?下一次再说吧。



----


昨天在教会看电影,
Coach Carter

真的很棒,很有激励性。

启发了我很多东西。



好了,重点是...

我的组有一个人信主了!!

这显示了成功,
也曝露了我的失败。


因为是我
我让他模模糊糊就做决志祷告,
之后又模模糊糊填写回应表。


谢谢导师把他拉回来,
不至于迷失。


他有来教会参加主日学和主日崇拜,
可喜可贺的一件事。

:)


上帝在他身上动工了 :D




忘了还有project没有完成。


要开始赶了。



明天开学了,
我荒废假期了。

不太算啦,其实。


哈 :P






人若没有一颗清洁的心,
事奉再多也不得力。
~陈金狮博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