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崭新

的一页。




今天,
我的生命
将翻至全新的一页
来记录。


以前的,
都已过去了。



眷恋?
不值得吧...


反正,
只是一场虚空。



我终究还是我。

只是迈入新的一篇,
生命的文章。



分享一下,
这首歌,
生命的文章:

有许多美好的日子,
我们消耗在愁苦里;

有许多宝贵的机会中,
我们却白白地失去。


人在生命中要积极,
人的生命中要有真理;

要有方向并知道人生距离,
并有信心和勇气。


生命不在乎它长短,
生命要看它的内涵;

活着要自由不要捆绑,
这是我生命的文章,
生命的文章。



愿你们透过这首歌词,
得到新的领悟。






我会坚强地活下去,
不论遇到什么困境,
因为上帝必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