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超级地鱼 :(

今天,是主日圣经学校的开学礼。(怎么感觉在写小学作文啊?)


莫名其妙地,拿了一份勤到奖。


当蔡玉凌老师念出我的名字时,
我还坐在我自己的位子,
跟其他少年班的人一起坐。
(p/s:得奖的人都是坐在同一区的)


就只好很鱼的,
走过摄影机,
等待上台拿奖。


有人问我:
你不知道你自己得奖的咩?

老实说,我是真的不知道。
没人告诉我,没人通知我,
没人叫我过去得奖区坐。

毕竟我从教会消失也有3个礼拜左右了,(不要算平安夜和圣诞节啦)
什么事发生我都不知道。


跟我一起鱼的,还有羡。

她更惨咯,
一直都在教会,
都不知道自己得奖。


好了,“鱼”事件到此为止。

好可惜,我没参加下半年的考试~
不然可能有第二份奖拿,,
如果有去可能就那么幸运给我得奖咧?
也只有上帝知道了。


新年新感觉

看见我的部落格吗? (我知道我在问废话啦)

新年,就找了新的部落格背景。


我是蛮喜欢的啦..
不知你们怎么想?


有任何意见就在旁边的聊天盒留言吧~
我会虚心接受的,
哈哈..


先声明,这个背景不是我设计的,
但我自己有改少少啦~



好了,就这样吧~



新年蒙恩 :)


新的一年,大家要加油噢~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