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不能出席培训课程,
真的很失望。


连父母都看得出我真的很想去,
虽然我口口声声地说,
如果安排不到,没关系。



为什么不能去? 因为跟另一个班撞期撞时间了。


这个班去年就安排了,
还付了钱,
不便宜,
不去又不行。


本来想这个班结束了就去培训,
但是安排不到,
遗憾遗憾 =(


哭了,
我哭了。


听着专业老师的讲评,
我开始流泪抽泣,
全部人都吓傻了。


我在那个时刻都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哭~


我的老师有她自己对我哭的一番理由,
但是我觉得不是。

回到家,
静下来想,
我知道了。


传了一条信息给老师,
相信她明白,
希望她了解。


钢琴,我不可能放弃。
虽然我哭的时候,很像是要放弃了。



我不抗拒哭,
因为我知道眼泪,
会让我自己看得更清楚,
我要针对哪一点来加强自己。


我不会放弃,我只会继续走下去。



现在想想,我学琴,今年都迈入第12个年头了。
只是,我在第11年才找到真正好的老师。


委屈? 我试过。
但当老师告诉我,
我比很多人幸运,
我在15岁那年就找到真正的老师时,
我彻底的释放了。



这一哭,
可能那些旁观者觉得我
怕输,懦弱,
但我自己却不是这样认为的。


我觉得这一哭让我更坚强,
让我更加的努力。



外表看起来柔弱、斯文,
但里头呢?


那些凭着一时的看见而对我作出评论的人,
我的外表,你们看见的不代表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比你们想象中更坚强。


只是之前的挫折还没完全放开,
之前的很多故事都还没得到解脱,
所以我才掉泪。




至少,
我在16岁那年,
开始往正确的路前行。


我之前走错,现在转对了,
对我来说,
这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