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咳咳,怕怕 ><

发烧了几天,没去学校两天。

回到学校,听到的是:

“你去哪里啦?”
“我好像很久没看到你咯..”
“做么你没有来学校?”
等等,等等..


谢谢你们的关心,
但我其实还在病,
你们都知道的。


咳嗽,伤风
你们几时才可以离开我啊?
我很难受啊~



再难受都好,
还是要感谢神。


我没有罹患A型流感,
我没有生命危险,
我还活着,
我还可以继续我的生活,
我还可以去上学,
我还可以出席华文学会会议,
我还可以在这里写部落格,
给你们读。


为着上帝赐给我的无数恩典,
我感谢,
我珍惜,
我的每一天,
我所拥有的。


今天的华文学会会议,
是我加入执委后,
有史以来,
发表最多、
说得最多、
最积极参与,
的一次。

我也不知道具体原因,
可能是因为
我往年做得不够好,
今年想做得更好吧~


这是好事啊,
有什么好觉得奇怪的 xD


有进步,
就继续保持下去,
并做得更好 =)


新的一年,
加油敏恩,
加油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