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至少你们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想起我.

好长好长的一句.


但我因为这一句而释放自己了,
你知道吗?



我曾经为自己不被人注意而伤心过.
我曾经为很难掺入人群中而失望过.
我曾经为别人平时都不理我而质疑过.
我曾经为别人的一个动作,表情而怀疑过.


最近发现
接到的电话,收到的信息,
都是寻求帮助的.

"今天有什么功课是明天要交的吗?"

"这样功课怎么做?"

等等 等等..


我也很乐意地帮助啦~


让我想到,

至少你们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想起我.


好过没想起.


因此我满足,
因此我感恩


我的心结也就解开了,
心灵也被释放了.



至少你们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想起我 :)


这也就够了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