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一封,迟来的信

*我很自我地,加了一个逗号. xD *


昨天,这本书的作者来了我家 :)


她是来和我妈,还有2位曾经一起上课的同学聚会,
她不是来找我的 :(
*往脸上盖一巴掌* [自恋]


但是,我也就买了她的新作.
题目,请看题目.
注:不要理会那个逗号.


昨天晚上,花了约2个小时读完了这本短篇小说.
觉得自己有点像里头的主角,
只是没有她那么漂亮啦~ [我可是有自知之明的,呵]


她,可以静静地,不与他人交朋友.
我曾经也是如此.


但是我们之间的不同,
就是


她静静地,会有朋友找上门来;
我呢? 就如半透明般,
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对他们而言,
我可有可无.



当然,我说的,不是全部人啦~


谢谢炜瑾,
我还有学记.


爱你们~


宝贝营选筹委.
上次会议,
你们讨论的,
我有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