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最终。

_____小学

初遇的稚气
男孩的阳光
女孩的笑容
彼此的心中
印象的烙印


男孩女孩的友谊
就这么纯真


_____中学

青春的呐喊
恋爱的憧憬
男孩的气概
女孩的娇羞
两人的心跳
情愫的滋生


荷尔蒙的爆发
一瞬间的迅速
一世间的思考

简单,也复杂


______180609

男孩的勇气
女孩的大方
两人的坦然
十指的紧扣
寂寞的结束
信心的开始


喜悦 感动
爱恋 弥漫
甜蜜 窒息


_______分合

男孩女孩的坚持
事实真相的回避
分歧误会的涌现
高昂低落的声响
亲口道出的离别


小俩口说分就分
心里头其实
还存在


________成长

岁月洗礼中
男孩女孩
思想日趋成熟
既然爱在
不如把握


上上下下,他们学会珍惜


_________长久

彼此扶持
彼此包容
彼此相爱
长久就是
这对恋人的
目标和期盼


若再失去,那痛苦,受不得



_______祝福

两人在爱的路途
持续保持那温度

填满专属两人的爱情卷轴



JJ LJ
LJ JJ

:)


敏恩 030910

2 comments:

  1. 哇,好感动!!!
    形容得好浪漫,
    好真实!!!
    改次一定要记得那这个给我男朋友看!!!
    (如果我有的话)

    你形容得,
    好像自己也曾经历过哦。。。

    ReplyDelete
  2. 这个是给我的一对恋人朋友的 :)

    这一些都是他们的经历,所以真实 ==
    不是我经历过的啦~ 想太多哦你 ^^


    除了小学那段是我没见证到的 [我中学才认识他们^^]
    其他的都有,可能就很像亲身经历吧~
    所以小学那段只是很轻描淡写..个人觉得较普通 :)


    以后你“破天荒”恋爱了,
    我一定也写一篇长长的给你 :)
    所以快点啦,不然以后如果我俩身处两国,
    我就不能见证你们的每一刻
    也就写不出这么感同身受的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