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你不在。

知道你如今
在上帝的怀抱中
我就放心了
.

原本以为你还没决志
相信接受主

没想到
去年圣诞节之时
你已经接受了这份礼物

而我
却浑然不知

愧疚
><


至少你现在
在神的国度

上帝
请看顾她
=)



我应该放下
因为你是在
没有痛苦的情况下
离开我们

我应该放下
因为瞻仰遗容时
你很安详

我应该放下
因为上帝保护着你
看护着你

我应该放下
因为很多人爱你
很多人想你
上帝最爱你
你是被爱的女孩


然而说归说
我做不到

因为太多美好的回忆
因为太多一起共度的时光


我需要时间
来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请你化作天使
来陪伴我
来陪伴我们

给我们力量
活出生命色彩
的动力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