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忍。

流程那些省略,
就说说感想吧..


进营前

我,想了很多。

担心和辅导员的配搭
担心和组员的交流
担心自己blur,影响整个营


工委进营

大扫除时下雨
我又开始担心

明天营员进营,下雨怎么办

晚上就在想
我的组员是怎样的..
我们之间的火花又长什么样子..


第一天

先说,我不是一个会搞气氛的人

在组里,努力地搞气氛
甚至搞到自己变high了
组员没反应 ==

跑站游戏进行后 开始热络了
晚上的气氛也好些..

比较安心,但还是担忧
毕竟是第一天

有一位组员跟我说了一句话,蛮hurt的
有点不能释怀,但同届说了说,也就放开了
:)


第二天

很冷的早晨
组员很多没睡好
担心他们整天下来 会累垮

自己也出了点状况 不舒服
以庭也是 但我们都撑下去了

谢谢建宇和德廷帮我们带了2站 :)

水战是我的遗憾
不能被泼
真想享受被水淋的快感

心有余而力不足 ><


晚上的侦探
组托了几站 内疚
幸好第二个个案顺利进行

庆功party和照片播放
大家都很开心
只是忙了一天下来
都累了


结束整个流程和检讨会
就开始写感言
在食堂

谢谢学哥学姐轮流下来看我们 :)

每一个,我都写了很长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却写不出
><

学哥学姐竟然在厕所+楼梯口前
铺睡袋开大吃会分享会

润坚学哥还故意误解我的手势
问我是不是要吃5包饼干

梳洗后从厕所出来还和慧盈
在转角处
互相被吓到
成为学哥学姐的笑话
==

睡的时候,手机荧幕显示
5点钟
.


第三天

七点就起床了
只睡了两个小时
破了全国营的
3小时纪录
XD

对站,组员都很投入
但有些还是原本的性子

闭幕前,午餐后的时段
我看见组员的真面目

都是爱拍照之人
都是poser
都是爱笑的

原来,你们不冷 :)
都很活泼~

错过闭幕
搬了行李下来
担心吵到工委
就去帮道具组

还有两位学哥以为我是祖恩
我们真的那么像吗?
好多人都这么说..

可惜不能留到最后
需要和营员一起回
有和几位工委和营员
说了一些话
才离开
:)



总结

这个营,留下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也让我学会处理很多事情

虽然和宝贝营的时候一样是辅导员
但是学到的,很多
因为对象是中学生

有时当自己绝望的时候,
却看见自己组员的变化
看到了希望

那种感觉,很美好 =)


谢谢你们,工委和营员
带给我一个难忘的4天3夜

你们都很棒 :)


我爱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