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跟风

在想,
没有跟风,
那些明星,歌星,团体
..等等等等..

哪来的人气?


决定了,不跟风.


以下这句,不代表我的立场:
[因为我说了,可能会被打]

曾经有过冲动想要跟风哈韩,
SJ, WG 等等的.


但是想了想,却不想了.



这其实并不代表什么.



和你们分享我的小小秘密:)

1.
发现自己开始有小花痴 [比起其他人,我的算小了 ><]

开始会有点点懊恼,
不过多一个小小自己,
也是件好事啊~ ^^


2.
紫色,原来不是我的最爱.
浅浅的粉红才是.
浅浅的蓝排第二 =]


喜爱紫色,其实是我对某人的反射性动作


先分享两个吧~
相信已经足以满足你们了 =]

那些还在 blur blur 状态的, 告诉你,
我这两则里有隐藏着
另一个小秘密,
考考你 xD



Lil reminder from this girl (:

要好好照顾身体,

多喝水,
少吃会发热气的食物.


还有还有:

挑剔一点.

选干净的食物吃.

我想带出的,
是选已经煮熟到不要熟的食物吃.


不要像本人,
食物中毒到..






好像就要死了酱.


你不会想要尝试的,
真的.


仔细状况,可以问我.








在你一失足成千古恨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