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音乐.

能作音乐的人,超多的.
作出好音乐的人呢,好像不多了.



最近听歌,都很少听到自己会喜欢上的.


怎么了嘛..

[失望-ing ><]



尝试过写词作曲,
但都不成.


还是别怪他们好了,
在这儿发牢骚,
我还真的没资格呢 ^^



希望他们能作出令我喜欢的好歌吧~
[期待-ing :)]



当然,还是找到我喜欢的歌的 :)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 :)

可能是因为背景音乐的重拍的关系吧,
这首歌特有感觉~


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是一首慢歌.
悲伤的.
:)


周杰伦 & 袁詠琳-画沙

目前的最爱 :D

旋律好听,歌词蛮特别滴.

还有里面用了几种乐器.

钢琴.小提琴.大提琴.

很好听的一首歌 :)

算是目前少数的transpose 歌.
D minor --> D major.
通常都是 major 转 major.
很少有 minor 转.
重点: minor 不是在叙述悲伤 :)
特别的曲风~


Justin Bieber- Baby

这首歌的旋律很不错,
歌词也走青春卦.
[毕竟唱的人才16,和我同年~]
所以成了青少年群中的hito歌.


我觉得这首歌的 key set 得太高,
第一次听这首歌,
还以为是出自女生的口.


没想到,唱的
是个男儿身.
O_O


但他在 American Idol 里,
把 key 调低了,
就真的好多了 :)

比较男生.


毕竟男生唱低音还是比较理想滴~


还有还有,
最后一首:

Wonder Girls- Nobody

从妈妈那儿听来的.

也是一首旋律很棒的歌曲.

不管是以快歌演绎,
还是被诠释为慢歌,
都好好听 :)


算是百听不厌,
而且越听越好听的
那一种吧~


好了,就这么多.

3首华语,1首英语,1首韩语.



明天要去学记那儿.
宝贝营也就要到了,
2个星期后~


当然,
先过完考试这一关.

但我还没开始,
星期一就是了.


决定暂时闭关,
电脑不碰,
除非逼不得已,
需要办事.



为我祈祷,
祝福我 :)


加油大家!
大家加油!




和我一起.






韩国人怎么都那么帅,那么漂亮?
真羡慕.


原谅我的花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