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空虚

是一个形容词,
一个能最贴切地形容我的现况的形容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用这个词 x)



从以前,我就知道自己不是感性的人。
不用我解释,就知道我是个理性的人。


没想到,昨天拿报告的时候,
我竟然是超理性的人。

也就是说,我不是理性,
而是超级理性。


别人看戏哭惨了,
我都没有流泪;
别人看见天灾的恐怖、人类的悲剧,都会哭、流泪;
我都没有,
最多只是替他们伤心。



我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想很多,
我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难做决定,
还有很多很多。



就因为那一份报告 x)





其他的我迟些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