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PMR 之后的生活

大家猜猜看,
很简单的,
不用怕猜错..



第一个提示:一个字
第二个提示:Form 3 的人都知道


答案会在我离开前揭晓 :D



今天有 RIMUP :)

蛮不错的

只是很丢脸的,
我们学校的人超吵的..

然后礼堂的风扇,
表面上是开了,
其实也感觉不到风的存在 ==



其他的都还好


遇到蛮多小学同学的..
其实蛮想念他们
3年没见了有些.



星期一拔牙了
2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紧张,
进去之前。


所以


祷了两次告
在诊所唱了无数的歌(连aunty都望过来噢~lol.)
在房里,医生的手下,开着嘴,“啊”着旋律
结果呢,被医生叫安静
怕妈妈吓到



我看我是第一个这样做,又得到这种结果的人吧~



医生说我的牙齿像男人的牙齿,
硬到..超难拔的


谢谢妈妈
生到我calcium这么够 :)



现在嘴里两个洞,
超级不习惯 :/



好了,就这么多.





差点忘了,
答案是:
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