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快乐

快乐是什么?
应该是一种能让你倾向积极的感觉吧~



我说过了,就不会食言。


出游@OU

日期:14/09/09
时间:2-7 pm
人物:我、维敏、紫欣、嘉欣、荔荔、欣蓥
目的:庆祝生日、买礼物、庆祝PMR正式走进我们生命中的历史


午餐@旺角茶餐厅



我们所点的饮料 =)

[上左] 嘉欣、欣蓥&荔荔(共享一杯)、维敏
[下左] 我的、紫欣


至于食物呢,
由于拖到整两点多才吃,
而且食物上桌的时间都不同,
所以没拍到。

不好意思噢~


之后之后...


去S&J,MPH书店买礼物、逛日本食品展、进去感兴趣的店逛逛..

又没拍到照片 ==


只是有趣的是,
大家都对任何下面的部分会摇动的物品 (先声明,别想歪==)
感到兴趣。

例如,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 Pants)的脚 =)



我临走前..


幸好还记得拍下照片为纪念 x)




荔荔、维敏、欣蓥




嘉欣、我




嘉欣、维敏、我



再一张
(嘉欣要求“他”要在中间)



荔荔、嘉欣、欣蓥



我、紫欣、维敏



荔荔、我、欣蓥


再来一张



helloooo~
circle of friends =)


慌张找角度中..

其实已经失败了很多张 xD


最后我们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叫 aunty 来帮我们拍!!


结果:



第一张,有点蒙




第二张,也蛮蒙



不要紧,还是谢谢他们 =)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出去玩 =)
希望以后还是可以这样 x)


友谊永固~


THE END.



----


今天去检查牙齿,
谁叫我要去戴牙套。


结果,牙要拔4颗..医生又塞了胶状的东西在我的牙缝..



不惯 :(




明天,应该很忙吧~





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