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暮光之城 Twilight

我又重新读过一遍,
因为上次读到第3本的1/4就停了。



不想解释故事的情节,
懒惰 ><


直接进重点好了


我想读人类的思想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这样我就可以

三思而后行
不会伤到别人
学习将心比心的功课


...还有很多的理由,
只是现在突然消失了。



爱情小说取得这么好的回响,
是因为人类
在现实生活中
无法拥有如此
[完美、凄美、浪漫..等很多很多的形容]
的爱情
因而
产生一种共鸣

因此
透过阅读爱情小说
得到心灵上的慰籍
能够允许自己
有一个幻想的空间



不是要批评热爱阅读爱情小说的人,
只是突然有这种想法。


我也是这么一个人
只是不太爱阅读
但还是会读
我感兴趣的书
爱情小说是其中一种




今天才发觉我的手部皮肤有够厚的,
男生的都已经爆血管,
我的还没爆;
男生打得来,
却反弹回给自己,
痛爆自己的手。


好奇怪~


牙齿、皮肤,
怎么都跟男生比啊?


牙齿说是像男生的牙齿,
很硬、很难拔。




唉~不知道啦




就写这么多



恩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