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家庭聚会/生日会

今天团契去了潘昱家。


蛮不错的一个聚会,
只是我的小弟
当着大家的面
亏我,
气炸了 >o<


还有
突然来袭的
发烧
幸好不久后就消了
吓到我了。


帮忙弹生日歌,
却被钢琴的音量
吓到了。
结尾也弹不好,
真惨+丢脸 ToT




今晚在 PappaRich 吃晚餐
蛮不错的
吃了椰浆饭,
还有豆浆+凉粉+cendol.


我很喜欢 PappaRich 带给我的温馨,
褐色的主色调,
很复古、温馨、有家的感觉 =)



我和小弟在研究
名字最尾的两个字
分别读第3和4声的
是不是真的那么少。




我要学习,如何改善我的人际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