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心情

有起有落
有好有坏



可能,
这是证明人类还活着
的其中一样东西吧.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接受社会的现实吧.

---

儿童营

终于结束了 :)

恳亲会也顺利地举行 :D

拍了那些孩子的手工展览照片,
却没能放上来。
USB 出问题了 :(
真是一大遗憾..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放上来 :D


Balik Kampung~

这是我过去几天不在KL的原因。


有半年多没回乡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趁我们为生活而忙碌时,
就悄悄的溜走了 xD


看见久违的亲戚,
还真是有点想念他们 :)
真的很开心 :D


可惜,有些亲戚我却没能看见他们 :(
出国去了,
有些旅游、有些工作..


只能等待新年的来临了~
才能一家团聚 :(


新年,新年..
赶快来吧~
哈哈 xD


主日学下半年圣经考试

由于回乡的关系,
没能出席下半年的考试 :(


叫素英姐和佩颖帮我祝那群人(我班的啦)好运,
并叫他们不要妒忌我,
不知他们心中的感想是什么?


蛮想知道的..呵呵 ^^


唉,接下来的礼拜天都不能去教会~
下一次抵步教会已经是,
2010年了~!
:(


只能叹,时间过得,真是快..



好了,就这么多 :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