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福气又安康

我第一次看戏掉泪,
没哭啦..

就拜严大风重新向谢福安求婚的那一幕所赐。


谢谢你哦~


我还真的重来都没哭过,
看戏的时候。


可能是我的超理性所致吧~

---


今天去了 ou 一趟,
with mummy :D


买了运动裤,
因为之前的都丢了,
不是太短就是太紧,
哈哈 :D

买了两件 (还有一件在订着,还没到)
总共3件啦~

还有校鞋,
因为之前那一双,
穿了几年了吧~


想到要去学记营,
真的开始紧张害怕。


要面试,要进行严谨的训练,
我承受得住吗?


应该可以吧~
我没有那么脆弱,
I'm tough at times :D


So, wish m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kay?



xox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