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我又在胡思乱想了吗?

可能是,但也不一定是。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一件事,
就是,
这个状况
还真的..


有点不寻常.


我再继续想,
只会把我推进一个无底洞。


别再想了。


----

儿童营 1st Day

负责篮球机(就是给你5粒篮球,叫你投篮的那个)
真是排不完的长龙。


当然希望他们拿高分,
但是又不要拖延后面的小朋友,
真是进退两难啊~



好久没有被别人质疑办事能力了,
今天有人这么做了,
还真是有点吓到。


好想跟他说,我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差。


:(


Dum Dum Dum ;D


Piano + Drum = ;D

Piano + Other Instruments = < ;D


明白吗?


意思是,
我喜欢钢琴配鼓,
所产生出来的音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人在我弹钢琴的时候打鼓,
我会比较容易发挥。
奇奇怪怪的~


可能我觉得好听?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巧合,还是故意?

我不知道。

我觉得极大可能是巧合,
但是又不肯放手,
那个“故意”。


谁知真的不是巧合呢?


保留一点点可能性吧~


继续观察,
哈哈。



好像我有很多不知道哦~


没关系,多一点点 suspense. (我忘了怎样用华语表达那个词)



好了,明天还要早起。




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