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新的开始 :D

第24届学生记者培训营结束了,
多了一个新身份,
那就是
学记

这三天的培训营,
虽然不长,
但也不短,
我学了很多~


它其实和我去年12月参加的营会有几分相似,
都有骂人,都有处罚,
都有训练。


第一天说实在的,
不想呆下去了,
但还是觉得,
既然来到了,
就要撑下去。


好了,现在我想要对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 :)

我会分类,如果你觉得你是包括在某些类别里,就更仔细地读读吧~ :D


营长、副营长、学哥学姐们 (怎么有点像开动前要称呼他们吃饭啊?)

这三天的培训营,真是辛苦您们了。

请好好照顾身体,
尤其是声音。
我知道您们大部分的声音都沙哑了~
也吃了很多喉糖。


我明白您们每次骂我们及泼我们水的时候,
都是很痛心的。
看见我们不争气,
不想骂、不想泼都不行。


骂辅导员及泼辅导员水时,
更加心痛,
因为是同届,
他们其实都没有错。


第二天晚上,分享的时候,
我看见您们大部分都哭了,
真的蛮心疼的。


夏诗学姐,(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位学姐)
当晚您质疑,
我们的对不起是否是真心说出来的。

我不知道其他的学记是否真心,
但我的对不起,
是真心的。



=to be continued :D=


MinE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