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七月了.

撇开六月。
我的下半年,正式开始。


请容许我,在这里,自信心不足一下下:

上半年,我过得好烂,真的很想打自己。时间不能安排好,导致在双方面里做事时都力不从心。当初那份,对学记和为上帝事奉的热诚,不见了。看着很多同届,都在往上爬,自己却,死撑在那个我达到的 “原点 ”,而且还开始下滑了。看着教会的弟兄姐妹事奉,我自己都在自责。为什么自己弹琴越来越不好(个人看法),甚至会觉得心虚。

我很想自己闯出一片天,却都只是纸上谈兵。
有时说说,真的不代表什么。

直到六月,我还是在往下沉,或说,堕落。


感谢上帝,我醒了。
我真的醒了。


不能再自甘堕落了。

这样很对不起上帝,给我的恩赐,才干。
也很对不起自己,当初的热忱,还有生命。


七月了,2010年倒数6个月就结束了。

6个月后,有些东西,就没了,消失了,结束了。


到时才来后悔,才来埋怨,有资格吗?


还是回到以前的自己,那个很有毅力的自己,很自律的自己。


敏恩,你做得到。


看着这篇的你,也做得到。


祝福你,也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