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曾几何时
我以为你就是对的人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发现你
躲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
而且慢慢地巩固你自己的地位
在我心中的地位

随着时间的流逝
对你的爱恋
也开始摇摆不定

稳不住自己的立场
我开始质疑
对你的那份爱恋
是真爱还是迷恋


挣扎了好久
想法
纠缠了好久
选择
列出了很多
决定
犹豫了多次

想了想
这一切都是独角戏
纯粹是这个女孩的自作多情

他并不知道
她的心意

这是迷恋
不是真爱

决定了
我要放下
将他藏在心底
成为美好的回忆

或许将来回忆过去时
让我会心一笑的
是自己曾经这么喜欢过一个男孩


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放下了
就往前走


因为未来,是美好的 (:


----

学哥学姐

时日无多了
好好加油哦~ =]


中了 NS,但不想去的,
或许这是你生命的转捩点

没中的,
或许有比 NS 更好的事情等着你 (:


加油,我挺你们
虽然我只是一个瘦弱的女孩 ^^

----

现在和我一起做


把嘴巴两侧的肌肉撑开
再照照镜子


对,你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