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给你们的话,

你们给我好好听着 :)



我尝试忘记那份感觉。90%的时候,竟然与你有关的东西在这个时刻全冒出来,真不知是哪来的默契。现在又在想你了,真是,讨厌。


她们
The 6 of us,还在吗? 一次次的尝试回到过去的程度,却让我尝到一次次的挫败。到底怎么了? 请给我一个回复。


学记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我不能没有你们了。爱你们~
被你们关心的感觉真好 ^^


老师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多话,讲话大声,但是不知道为何那么巧,你们斥责我的时候,都是我开始讲话的第一句。我只希望,老师们不要因为我的爱讲话而觉得我在你们心中的形象被破坏,因为有哪个女生不爱讲话呢?


你们
惊讶我会为情所困的你们。我也是个女生,好不好。我知道我很特别啦,但我终究还是一个女孩。我喜欢上人,不代表什么,我的青春期到了而已,不需要大惊小怪。


你们
不爽、讨厌、恨我的你们。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希望你们可以告诉我,你们会这样对我的原因。我会接受的 =]


少年营伽利略组的大中小瓜
现在一个月过去了,看回那些照片,我才明白,自己当时的多虑是多余的。你们很疼我的,我不知道而已。最后一天的小组照,太多回忆了,也让我感觉到,你们对我很好。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


呼~好久没更新部落了 =]


我爱你们 =]
也在乎你们
你们一日是我的朋友,永远都会是。
虽然我没说
也没有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