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我,是一个左撇子。

教会要搞 chamber music
就找上几个人来学那些
不太有人学的乐器
如中提琴 =]

很幸运的,我被找上了
教会赞助学费
我自己买中提琴

今天第一课
我左撇子
竟然要用右手握 bow

偏偏右手的构造
不知怎么了
怪怪的
还在被钢琴老师修理着

现在来个右手握 bow
脑海里浮现的是,完了。
但是老师还是要我用右手,
真是..无言 ==

眼看着其他4个人开始学拉琴了
我呢?还在学握 bow
简直就是,挫败。

我不想要比别人慢
我心急了
老师看到了
他叫我慢慢来
因为我是左撇子。

但是我不想啊
我不喜欢这个理由。

有点想哭,那时候。
忍了下来,只有眼泛泪光。

只是第一课,不要这么要求自己。
这是其中一个跟我一起学的告诉我的。


我只能说
在新的东西里
大家都是平等的

在其他事情上表现得好的
在新的事情上未必能保持水准


钢琴和中提琴
是两样不同的乐器

不能要求自己
成为当中最好的
虽然自己很想这样
在音乐里

比别人付出多一点的努力
这是我需要做的

我不要浪费时间
也不要看见自己的进度
落后于人。
我不要麻烦老师。


挫败,我要忘了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