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Exam :)




考试了~ 一半也过去了 =]


参加“备考秘诀”讲座时拍的,
但我的备考方式从小学到中学都不太变 :p
(因为用对方式了? 我的不能用的啦~)


这次的考卷还okay,都有练下射击 (tembak xD)


第一次考试手抖到尺都拿不稳 >< (不是parkinson症啦,只是慌了一点[爱面子 :p])
那张paper不会好到哪里去,30分飞了 TT
我不会告诉你那是该死的addmath paper的 (为那30分哀悼了几天>O<)


雨过天晴,彩虹出来了 [有点像小学音乐课唱的一首歌]
我不要再抖了,至少现在还没有复发 (:
以后就不懂啦,最好是不会再有啦,想到就气(真的很不想复发~)


我hardcore读physics,form 3 junior sms来:
"这次考试只是在训练你tembak的技术~"
对呀,因为少了awal tahun,大家都变得很茫,
太多东西要读了. 读了又不一定进脑,几不值得一下 ==


其实少了awal tahun不是件好事!!
校方以为我们3月会压力大到跳楼,然后取消考试
现在5月把这几个月的一次过出完和考完,我们才会压力大到去跳楼啦 ==

*你们不要跳楼啊,只是比喻而已 :p
Love Life :)




迟来的,
考试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