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只能说,我实在不忍心。

时间过得实在是快.

1个月,很短。
我曾经也这么觉得。
昨天开始,我觉得它,很长很长。


想起自己是学妹的时候,
说不希望学哥学姐来看我们是假的。
毕竟,是他们在引领我们,这群傻傻的小瓜。

当然,他们也未曾离开过。
说要准备考试,不会再回来看我们,结果还是回来了。



好了,1年过去了,当人家学姐了.


终于也都明白,学哥学姐为什么都想尽办法回来。
那份牵挂,那份担心,真的会让人感到不安。


自己也尽本份,能不缺席就不缺席。
过去几个月,缺席的只是1次区会议。


5月是个很不同的月份。
宝贝营第2次会议,回乡,去不得。
第3次会议,有要事在身,又去不得。


都是真的无法抽身,才缺席。
我竟然会内疚,
只因为学妹们的几句话。


想了想,1个月.
我没离开学弟妹那么久过..


“有没有去会议”
“会不会来看我们练习表演”
“怎么会议没看到学姐”
“全国营学姐也没去”

我好想去看你们,尽我的责任。
只是,我真的抽不了身啊。



甚至到这个地步,
“宝贝营学姐不探班了吗”

我哪里可能不探班。
另一个营回来的那天晚上,我就赶去看你们了。


逼不得已,真的逼不得已.

我觉得自己失责了。
当然,他们没有我,应该不会有多大影响,
因为还有我其他同届在啊..


学姐说,既然是逼不得已才缺席,就别自责了。
但我真的真的不能任由自己不把缺席当一回事..


有时看开真的比较好.

我只能说,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吧。
原谅我没有跟你们去营,没能和你们一起进营,
没能参加你们的会议,没能看你们练习,
没能完全尽我的责任。


进营的时候,我要看到健康活泼的你们。
责任还在肩上,别忘了(:


我发觉,我真的看重你们.
责任是另一回事了.

我应该不会这么长时间离开你们了吧。


我爱学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