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一个假期般的教师节 :p


庆幸 - 华文名字写对;
无所谓 - 英文名字写错了,当然不只我一个,否则我不会那么宽容 :p




话说我参加了中学生涯第一个校外比赛.
[怎么我总是到最后一年才参加,小学也是]


这个比赛,参加的人儿,数不清。
“学记遇上学记”的戏码,今日上映了无数次。


不同的是,我们不再披着彼此都熟悉不过的战袍,
这次,是那蓝白/白绿的校服 :)


我有想过,会不会突然听见有人叫“学姐”.
但我没有想太多。


因为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就彻底把这个念头搁在一旁了.


比赛规则依然没变。
做完,就可离场。

可爱的是,我校的人儿们。
可以为了不要在赛场呆10分钟,而快速把答案上色。



监考老师的倒数 + 身旁战友的离去 = 推动力.


离开那学校,等车。
心想,没有战友陪伴的寂寞,会延续多久。


念头一闪,
一声“学姐”轰炸了我的耳朵。
傻乎乎的,还在挥手呢 :)

我还blur,只回了一声,就目送她上巴士。

我没看错,是学妹.


拿出我心爱的小黑拍照 [好像在叫一只狗 :p]
吸引了一些目光。
技术不够好,拍得不是很满意。


我会努力的,
各个方面.

等我,
闪耀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