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家长日

今年的家长日,
还好吧。


幸好老师没说我坏话,
不然我就死翘翘啦~
哈哈..



听到老师说,
拿成绩册时,
要坐在父母身边,
就让我想起
小学的记事。



事情是酱的:


有一年,
不知道几年级,
我本来要在妈妈身边,
呆着听老师给的评语,
没想到……
我得到的会是...

“敏恩,去后面,不要过来听,这是老师与父母之间的对话,不要干扰!”



还以为可以听一听
老师对我的看法,
听到一点赞美,
但没想到会酱。



想一想,好像是二年级。
又好像不是。


总之,
对一个年纪小,
又为考试付出努力的女生,
未免太没顾虑到
她的感受了吧。


亏这个女生还记到现在,
初中三了欸。



=回到现实生活=

为什么,
偏偏在我不想呆着时,
却要我呆着?!


算了,都过去了。






讲者无心,听者有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