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回想

说过不再回忆从前,
但还是由不得自己,
去回忆。




想起前些日子,
遇到了人生中的
一大考验。

一个可以影响自己
的考验。


在msn透露了自己的心情,
引起了几个人的注意。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



对不起
我不能透露给你们,
那个人是谁,


因为我一说,
后果就极度地
不堪设想。

我不想彼此受到伤害。


我只告诉了一个人,
因为那个人,
不会出现在她的世界里。


其他的人,
我都不能说出口。



你们的关怀,
我心领了。

谢谢你们的关怀 :)


“为什么你问我他是谁?”
我问。

“因为我们是朋友,关心一下是应该的。”
这个回应,
感动了我的内心深处,
但我还是不能说出口。



最后,还是无尽的谢谢。

也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


你们,还在我身边,
支持我,
开解我,
帮助我。



----


Dynamitez,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