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我读完了.

预料之中,
我读完了。



维敏,你说中了,
我会爱上他。


但我只喜欢他,
不至于爱上啦。


除非真有像他的人出现在我生命里 :DDD


荒意拒绝龙扬的邀请后...
“...不过你放心,我知道你不喜欢参加这类活动,所以不会真要你当我舞伴的。”
“谁说我不参加了?”
“啊?那你是要参加了?你有舞伴了?”
“笨蛋!”


“滚,以后再让我听到这句话,一定比这次打得更重!”
“我绝不允许任何人说你是私生女。”
他一脸的凝重,眼神中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你最起码要请一个星期的病假。”
“不要请假。”
“什么?”
“要是她知道我要请一个星期的假,一定会气得跳起来。”


“我没事,真的,不用担心。”
这样温柔的雷护,是我全然陌生的。

“你感觉怎样?”
“好丑。”
“什么?”
“你眼睛肿起来了,好丑。”

还有很多很多,不能完全列出,
但很甜蜜吧~~



从这本书,我学到不能以貌取人。
不是外表好的人,才有资格得到幸福。

那我有希望了 xD



芷文,生日蒙恩 :)


做好学生太久,也会腻的。
坏一点,就会被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