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难堪 || 失望

今天还真够难堪的,
在班上偷吃,
给老师看到。


还以为我已经够偷偷摸摸了,
就凭她那回眸一叫,
全班人的焦点,
都在我身上。


(我承认是我错啦!! :/)


所以,不要贪吃。


----


不明白,
现在大家都鼓吹环保,
竟然还有这么不环保的老师...


我的书剩下最后几页,
但她的节却是在最后一节。

放学时又需要赶回家,
怎能去买书啊。


只好用form 1时留下的书,
那本书连一半都没到。


没想到..

她竟然没改我的书!!


去找她,
请她改我的书,
得到的回应却是:

"why are you so kedekut ah?"

我用回以前的书,
是不想浪费那大半本书,
不是因为省钱。


她的理由很荒谬:
=如果拿去检查,我可能会被骂的=
=你这么吝啬,一本新书都不肯买?!=
[叫她先帮我改]=先粘进新书再说=


虽然当时没有反驳,
但心里真的很不爽!


这是我心里的os:
=学校都鼓励环保,你怕什么啊?=
=想想当天你是第几节进班吧?=
=还有我几点回家=



眼泪已经在眼眶打滚,
但经过朋友关心,
就开始闹别扭了,
流下了。

但我用一个字,
累,
来掩盖我的懦弱。


冤枉,
还以为她是一位好老师。



只能说,
每个人都不一样。


谁叫她是我的老师?
没办法了...





不合理的对待是一种磨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