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还是

忘不了,忘不了~


我忘不了一些事啦,
千万不要把这里当成老歌区 xD



至于是什么事,
不告诉你 :P





最近迷上了收音机,
听OneFM。

也喜欢一边弹伴奏,一边唱流行歌。
弹的和唱的不一样哦,
可以训练自己,
又可以唱自己喜欢的歌,
何乐而不为 :)




那段回忆,
本来要沉睡了,
但在要睡下去的那一刻,
却被人唤醒了。


害得我现在,
又一直在回忆了。


那回忆,
本来是美好的,
却被我亲手摧毁了。


所以,
我宁愿忘了它,
也不想记得它。



但我现在不能不记得它 :(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着的一个人


就是回忆中的


那个人。


但他还存在啦,
还是可以见到他。



我只是要把之前那段日子的他抛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