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最后的留言

预考要到了,
我决定了,
要发奋图强,
不可再沦落了。


所以我决定,
让电脑进入冬眠状态,
当然也包括我的部落格。



今天下了几个小时雨,
真好,
可以把烟霾吹散 =)


决定了,
在所有事奉不在身上的时候,
努力奋斗,
并亲近神。


因为我觉得,
我和其他人比起来,
真的离上帝超远的。


所以从昨天开始,
训练自己,
每天灵修、读经和祷告。



可能你会觉得惊讶,
因为看不出
我是这样的人。


那是因为,
我在掩饰。



对不起 =(

但我承认我的弱点,
爱面子。



请帮我加油打气,
我很害怕我随时会软弱,
就与世俗同行。


恩,加油!


努力中,
敏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