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体验

今天去了紫欣家温习,
还有维敏&嘉欣 :)


本来以为读不到书,
没想到,我读得到 :D


谢谢紫欣,
让我们在她家读书;
谢谢紫欣的妈妈,
煮了这么丰富的食物给我们吃.



我们都度过了愉快的早上 :)



维敏和我,
因为紫欣的弟弟要去上课的关系,
就较早回到学校。


为了避免被抓到,
我们在学校外面等放学铃声响。


但又很闷,
决定坐在路边,
吸引了一个安娣的目光。


旁边的人都在看我们俩,
害得我们有一点心虚,又有一点尴尬,
感觉自己是坏学生。


幸好看到一些学生走出来,
我们就赶快离开。


很奇怪的是,
我们在校外那一段时间,
钟声都没听到,
人就出来了。


---

去找曹老师拿一个盖章和签名,
都搞得我像跟踪犯。


从pejabat追到blok F,
再从 blok F 追到校门外,
然后帮她拿东西,
去pejabat盖章,
再去bilik gerakan签名,
才完成。


气喘吁吁,迟进车,
那时我当时的状况。



但今天让我体验到不同的东西,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