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原来他这么好耍 :P


他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却硬装懂,
给我讲一下,
就跟我投降了。
boss, madam, sir... 什么都来。


我在想,他不知道我也会讲华语哦。
可能是第一次跟他说英文 :)




装一下不耐烦,不想和他讲话,
他就手忙脚乱了。

想办法安慰我,
却没安慰成,
更慌。


他不想别人不理他,
可能我是第一个酱子对他的。


找到我们之间的共同点,
敏感 :)
不想别人不理自己 :) [但我没他那么严重啦~]



他也很懵喳喳的, (不懂懵喳喳的人,懵喳喳的意思是,懵懂 blur,明白吗??)

告诉他我知道他的生日,
就在那里想我到底怎样知道的;

告诉他我看见他的sweetheart,
又在那里想我到底怎样挖到他的底的。


其实那些答案,他都知道,
只是他没发现我发现到而已。




但从他那里学到一样东西,
不爱面子=不要脸。
蛮有意思的~


想告诉他,
太爱面子也不见得好,
但没告诉成。



=一个突如其来的感想=

语言不通,还真辛苦,
现在明白为什么上帝要变乱人类的口音了。
因为真的不容易沟通,
更何况要建一座塔。




好了,感想完了,我也写完了。


有任何想问的,就去旁边的 chatbox 留盐巴 留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