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就让我整晚梦到你,
真的给你炸到。


做么你没有戴墨镜的?
你不是说你会戴上去见我的吗?
lol



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昨天傍晚你离开前的那几句,
但是这是第一次有男生这样和我说话。


可能是我给你信心了吧,
所以才酱对我。



但是你的角色扮演,
把我搞到,
不懂你哪句真,哪句假。


到底假先生的话应该信还是不信?
我都乱了..


自己说是配合角色,
之后又说是真的,没有配合。



我除了乱,还是乱。



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昨天傍晚你所说的话。

是在玩弄我的情绪,还是对我认真的?


因为我一直反复的想,
有点真,又有点假,
好像是对着我说,又好像对着别人。


到底是想和谁?
是我吗?
我彻彻底底地乱了。



算了,我再说下去
整个情绪就会崩溃了。




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不介意你笑我这么好玩弄,
因为我也玩弄过你了 xP



[不知道指哪几句? 看右边的"两个人"栏. 清清楚楚写着]



还在怀疑的,
敏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