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这只是

一场梦,
一场另类的梦。


不提了。


---


一直自我安慰,
说没关系的。


但看着自己被遗忘时,
自我安慰已经失效了。


算了,我习惯了。



建议我一些方法吧~
如果真的有效。


---


最近觉得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放得开了,
不像以前,
想忘都忘不了。


你们觉得呢?


在我的 cbox 留言吧,
看我自己的进度到了哪里..


觉得没有进步,
都可以写进去,
我不介意,
因为习惯了受伤。


然而,每一个伤痕,
对我而言,
都是一种成长。

---


对不起哦,搞到这样,
谁叫你不否认嗒..
玩死我 xD

没关系,
就当它是一场梦吧~



:)



不要放在心上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