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忘了

要谢谢一些人.




-国庆日前夕-


冠森 | 本健:谢谢你们祝我国庆日快乐 =) 看得出你们还很爱马来西亚 xD


冠森:谢谢你催我去睡 =) 我知道你要去睡了,所以也要我去,但我不想啊..假期嘛.. ^^



-国庆日当晚-


佩颖 | 本健:谢谢你们催我去睡 =) 看得出你们很怕睡眠不足 xD



-感想-


佩颖:我知道你妒嫉我迟睡啦,不用做到酱绝吧..才刚开就催我了,怕我对你怎样咩?


本健:你做么做每件事都排第二的,祝福人家,催人家,都是第二个。下次做第一个可以吗?




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 =)



我今天每张试卷都有睡到,
因为我不听劝 xP



这就是不接受人家关心的后果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