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会是很长的一篇,
因为我终于想到之前想要写的 :)



-说说今天吧-

好久没有一天做两次司琴了。
主日学+宣恩/葡萄园地

还体验了一次过接三首歌
(就是,伴奏不会停下)


蛮过瘾的 :D
(如果是以前,可能手已断了吧,因为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弹奏)



今天,10-12岁的大朋友(不能叫小了,不然我会被炮轰)做 Batik

我就说他们幸运,
因为我今年才可以做。

美术课嘛..

但是哦,有些人真的太用心了,
染色用了好多。
颜色在布上看起来很美,
在我的手上却...


看起来像是一片片的瘀青 (紫青色嘛..没办法噜) :/



10岁以下的,今天学做爆米花噢~

当然,本来要帮忙Batik但又贪吃的我,
就过去看一看怎样做咯。


拍了玉米粒在锅里爆的情形,
但在懒惰的驱使之下,
我决定不把它上载到电脑里。
(下次吧..sorry)


爆米花甜甜的,但又不像戏院卖的那么甜..
可能是有用机器和没使用机器的分别吧~



在此谢谢我的钢琴老师 =)

她很大方地,
借了我她的书,
来复印。


我也趁机 (我不想错失良机 =P)
印了几首
我喜欢的歌曲。


等我练熟了,
再弹给你们听吧..
但不保证好听 xD


傍晚和爸妈去“走”步..(不跑嘛..就只能走咯)

我没想到一个男人,不肯去运动的原因竟然是

(即使跑道离他家才一段距离)



我不喜欢树叶掉在我头上的感觉。


=.=|||



连一个女生都不如。




-说说过去-


怎么会有人来问我感情的问题?
我又没拍过拖..


但很奇怪的,
我却答得出。


可能是因为

我妈给我读的书。


《爱,错在哪里》


哈哈,所以就答得出来吧..


也可能是因为

我妈解释给我听
男女之间
的种种


借着我爸妈之前所走过的种种吧..



所以,
我可能比别人成熟一点
我可能知道多一些
我可能会比较客观地看待这些问题


但是,
我不确定我在当中的时候,
会不会依然客观。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


-时下年轻人-


很多人都在谈恋爱了。


但,是真的爱
还是只是迷恋?


只是一时的冲动、蒙蔽
还是经过深思熟虑,
才决定进入的?


相信,大部分都是前者,
只是自己没察觉,
以为是后者。


所以就造成了,
许多的不愉快。



我对迷恋的定义:


开始,是甜蜜的;
到后来,久了,却是痛苦的.




我不确定准不准,
只是目前为止,
我所看到的case
都是这样。



唉~可悲。


---


我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突然的空洞。





不知道我的那个朋友怎样了..
希望他们能和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