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出乎意料

没想到,你真的放感情进去。




我以为你只是玩玩的,
虽然演得真的蛮真。



原来是半真半假。



我呆住了。


不可能发生的,
但却偏偏发生了。




亏当初还说自己不想,
原来给自己留了底。





我蛮内疚的,你知道吗?
感觉起来你蛮伤心的..





什么事还是可以跟我说,
我 ok,
你不要介意就好了。



不想当面说,
就开一个属于你自己,
别人都读不到的部落格,
发泄自己的情绪。


你要给我看也行,
自己决定吧。



不要不理我,kay?


想留言就尽管留,
我 off 的时候,
也可以照留不误。



只要你开心,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