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我主与我

今天我打算把它改成


分数与我。



人人都在求,一个A回来。

为的是什么?



一个称赞? 一张美丽的成绩单? 短暂的荣耀? 一份贵重的礼物? 自己的面子?
还是..我们所意想不到的..



敏恩这个人呢,
甘愿把时间花在
与朋友聊天,维系感情,
也不要去求,
更多的分数,
因她知道,
成绩不是永恒的,
友情是。



她只会在某些情况下,
理她的分数:

当她的分数差1-2分,就可以拿A的时候
当她觉得她所写/选的答案应该是正确的时候


想一想,应该就这两样。



分数,
拿高分,
称赞,荣耀,快乐
也只不过是短暂的。



毕竟,成绩不是达到成功
唯一一条你值得去拼搏的道路。



因此,成绩,
真的值得你去流泪,伤心吗?


虽然在某方面,它是重要的。



结论: 不需太过在意,但不能忽略。



不然,你会变成绩奴。


然后,不快乐。


脸蛋紧绷得,木乃伊以为你们是它久违的朋友。




笑一个(我知道你笑不出,浅浅的就够了)
好过没日没夜的担心。



:)



做个快乐人,好吗?





2 comments:

  1. 嗯...成绩固然重要哦~
    记得:拿到好成绩时...感谢上帝^^
    你真的很棒!
    *过去的,就由它吧~
    只能希望明天会更好^^
    一起努力吧!^^
    =GOD BLESS=

    ReplyDelete
  2. 感谢上帝,是首要的.


    你也要加油噢~
    要好过我~


    我知道你可以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