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男女授受不亲

先说,我不是一个有着超传统思想的人。



只是,
今天逛街时看见两个天真无邪的小孩,
一个男的,一个女的,
两个玩得很尽兴,
玩到抓脸了..



就让我想到,
我们这些少年人,
小时候也不就这样,
不分男女的,
这样玩。



现在却是男女分开。


但我不怪我们这些人。



因为小时候的我们


--还不成熟
--一点警觉性也没有
--只想开开心心地玩


而现在的我们


--比以前成熟
--开始有警觉性了
--知道男女之间的界线



所以,我们才会很有意识地分开。




我觉得,
男生女生都可以一起玩的,
只是要有界线咯..



不能到


男女授受不亲


的阶段



不然,以后可能就不会有传宗接代这门事了。





=)




只是一个联想。





还有,我今天看见一个闹双胞的香蕉噢~
就是2-in-1的那种..
可以吃的啦



下次再上载照片给你们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